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永远的图腾 试驾2018款Jeep牧马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31 06:5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动力: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无疑是全新牧马人一大亮点,新车全系换装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也是牧马人历史上首次搭载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5.4kW,最大扭矩400N?m。为什么牧马人会更换2.0T发动机呢?在小编来看,3.6L发动机在加速性能上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而在油耗方面也是很高。即使在后期推出了3.0L车型,但油耗问题也没有得到有效解决,所以2.0T发动机在保证了加速性能的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显然更加,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公路驾驶时,新款牧马人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日常使用上完全没有问题,相比于老款的3.0以及3.6L发动机来说表现更加出色。当踩下第一脚油门时,新款牧马人给了我一种错觉,感觉就是像开一台V6车型,动力来的非常及时,油门踏板反应速度很快,深踩油门时会带来强烈的推背感,超车从不拖泥带水。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款牧马人百公里加速只有8秒。

  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默契,在著名的史迪威公路上,由于山路较陡,我们的车队经常走走停停,因此变速箱会频繁升档降档,但变速箱始终保持着线性的表现,始终保持着最佳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由于本次小编试驾的撒哈拉车型全系标配的为AT轮胎,相比于卢比肯的MT轮胎来说,车内更加安静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