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永远的图腾 试驾2018款Jeep牧马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31 06:5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够用就好

  身高175cm的体验者来到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距离,表现符合预期。有趣的是,前储物格被挪到了中控台顶部,其面积刚好放下一部苹果手机,但是深度还有待加深。前排杯架表现抢眼,可以容下各种样式的水瓶和水杯,且内部配有限位器,在越野时固定较为牢固。中央扶手箱也有较大的空间,当放下水瓶后扶手箱盖可以正常关闭,表现很好。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均为两拳,表现中规中矩,中央地台隆起较高,其原因是在于下边有传动轴以及排气管经过,所以乘坐五人时中间乘客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后排储物带以及杯架表现很好,杯架内部同样配有限位器。为了方便后排乘客手机充电,在电源插座下方还有手机槽,可以容下各类手机。

  新款牧马人地台非常平整,且配有多个锚点,在旅行时可以固定各类物品,此外还配有一个12V电源接口,实用性大幅提升。由于备胎采用外挂式设计,所以在地板下方还有一部分储物格,私密性得到了保证。当座椅成比例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虽然没有官方数据,但从往常经验目测来看预计在1300L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