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永远的图腾 试驾2018款Jeep牧马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31 06:5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焕然一新

  新车内饰变化较为明显,设计更加新颖,其灵感来源于Jeep CJ系列车型的经典设计语言。中控台大量采用搪塑工艺以及真皮材质包裹,手感上乘。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手感也很出色,且阻尼较为清晰,宽大的按键以及清楚的标识通俗易懂,此外方向盘采用手动调节方式,但在调节时手感偏沉,女生操作起来会有一些的吃力。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和液晶显示屏搭配组合,中间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状态,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功能,信息量相当强大。

  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显示效果细腻,触控反应较为灵敏,其最大的优点在于不易留下指纹,这一点值得称赞。另外,它还支持苹果Carplay也可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实用性大大提高。在试驾途中我们一路放着音乐,其音响效果很好。此外,在卢比肯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ALPINE阿尔派音箱系统,以后有机会试驾拿到试驾车,小编将会做进一步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