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铁没毛病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区域采用全物理按键形式,哪怕在驾驶时也能够进行盲操。这台顶配车型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日常实用性较高。旋钮阻尼感到位,且没有松松垮垮的感觉,这一点德系车从没让人失望过。

  全新宝来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全面,同级别处于中上游水准。挡把左侧配有电子手刹和AUTO HOLD配置,在拥堵城市中可一定程度上缓解驾驶疲劳。主驾驶电动座椅在1.5L和1.4T顶配上为标配,中配以上需要选装,如若下放到中配会更加亲民。另外,全车支持一键升降,这一点非常友好。自动大灯在如今也属于主流配置。此外,前排配备的三挡座椅加热配置令冬天倍感温暖,而右侧的CleanAir空气净化装置可有效过滤PM2.5等污染物,还你一份绿色、一份清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