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铁没毛病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1.4T+7DCT匹配非常成熟

  此次试驾车辆是1.4T+7DCT车型,这套动力总成已经非常成熟了,大众旗下车型都有所运用,对于它的表现我并不担心。实际体验下来,车辆的平顺性以及底盘的质感令人十分满意,悬架调教的偏向舒适并且有韧劲。在同级别当中,NVH的表现比较不错,低速行驶时,风噪、路躁被抑制的很好,当车辆急加速时,发动机噪音会显现出来。对于家用来说,这是一款驾驶极为惬意的一款车。

  相信开过大众的消费者一定会有这样的感触,好开、好上手。全新宝来也如此,车辆在起步时,动力没有想象中来的那么快,但在中段加速就比较明显了,整个加速过程也十分的平顺,几乎没有顿挫感。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初步加速感受会不如意,但这是为了经济性做出妥协。1.4T发动机在城市当中绝对称得上游刃有余,当你需要加速时,轻踩油门,变速箱会清楚意识到你的意图,立即降档。

  刹车的脚感非常好,不像有的车辆,在初段时会发软,中后段才有明显制动效果,全新宝来刹车十分线性,能够给予驾驶者信心。

  全新宝来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普通、Sport以及ECO,日常用到普通和Sport模式较多。切换至Sport模式后,动力响应要明显好于普通模式,基本转速会维持在2000rpm以上,ECO模式则动力响应缓慢,相比之下,普通模式最为柔和,也最适合日常行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