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铁没毛病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全新设计语言

  全新宝来的内饰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使得上手操作更加便利。用料方面,不出意外的运用大量硬塑料材质,只有车门内侧采用少量皮革包裹,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出风口处采用黑色处理,加之米白色内饰,整车内饰十分温馨、且不单调。方向盘大小适中,左右配有多功能按键,真皮包裹手感较为细腻。仪表盘采用机械式设计,直观清晰,中间行车电脑除显示常规车辆信息外,还可显示导航指引路线。

  中控8英寸触摸屏搭载了全新MIB多媒体系统,内部UI设计简洁清晰,完全没有操作难度。实际体验下来,该系统非常流畅,没有卡顿现象,左侧的物理按键也较为实用。另外,该系统支持语音功能,且在测试时,几乎一次性通过,反馈十分迅速。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也都出现在该系统当中,对日常实用性有较大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