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爱上未来的你 试驾宝马i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8 06:4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四人乘坐较为局促

  前排乘坐空间表现还算不错,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丝毫不会有挤压感。同时,储物空间并没有因为过于科幻的内饰设计而受到影响,反而中控台上的多个容积不错的新颖储物槽拓展了实用性,表现抢眼。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可以发现后排的乘坐空间比较局促,即便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调节,但角度依旧比较小,长时间乘坐会容易疲劳。后排储物空间并不算多,位于后排座椅中央的杯架则明确表示宝马i3是一款四座车型。

  后备箱内部非常规整的空间表现要归功于较窄的后轮,轮拱几乎没有侵占现象。在不放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可达260L,将后排座椅放倒,最大可扩容至1100L。对于车身长度仅为4006mm的宝马i3来说,足以应付日常所需。此外,由于动力结构的原因,车头部分还配备了一个容积很大的储物槽,同样可以分担储物装载任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