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爱上未来的你 试驾宝马i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8 06:4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面板虽然采用了悬浮式造型,但功能布局依旧是熟悉的宝马味。面板上集成了多媒体与空调按键以及旋钮,传统物理的操作模式方便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操作,虽然i3有着诸多新能源的概念,但对于实用性方面的优点依旧得以保留,很用心思。宝马i3仅支持单区自动空调,通过旋钮上的屏幕可以显示设置温度,出风区域。长时间开启空调后,车内的空气会变得浑浊,而此时驾驶者经常会忽略调节内/外循环,i3上配备的自动内外循环切换功能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同时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舒适性方面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此外,开启空调后续航里程会有所缩减,行车电脑所显示的数值约为30公里左右。

  宝马i3上的天窗很有新意,中间的横梁将天窗一分为二,主驾和副驾均配备了独立的遮阳帘,可以随自己所需开启或关闭。而座椅并没有采用皮质包裹,调节方式也均为手动,高档感略有缺失。虽然座椅看起来有些简陋,但乘坐感受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无论是包裹感还是承托效果都不损宝马的名号。后门的开启方式比较独特,需要先将前门打开后才能反向开启,硕大的开口为进入后排提供了便利,唯有遗憾的后门为固定车窗,并不能开启,会稍显有些压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