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7款领克01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5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经过实际测试后,2017款领克01的外部功能较为全面,诸如引擎盖采用双液压挺杆支撑,以及车门开度较大且铰链提供三个限位段落等,在人性化和便利性方面均可圈可点。不过假如外后视镜能够装备双曲率镜片,该车的综合表现将更上一层楼。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1底盘不仅带有完整的防腐喷涂,同级罕见的黑色护板,更让测试人员对该车刮目相看。

  需要说明的是,领克01借助一体式车门把手设计,不仅优化了车身的美观程度,内部向外倾斜的隐藏式机械锁孔也提升了使用机械钥匙解锁时的便利性。只是取出机械钥匙的过程略显繁琐,望厂家日后能够进行优化。

  作为紧凑型SUV车型,2017款领克01的外部配置较为出众,除了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全LED头灯组外,后尾门还支持电动启闭,并设计有独立的“锁车”按键,对提升该车的实用性表现事半功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