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7款领克01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5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4分

  该项测试中,领克01在空调区和座椅靠背角度方面表现值得肯定,符合同级车型应有水准。按键压力反馈及阻尼属正常范围内,且没有松垮现象,不过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仍有待提升。

  本期测试的2017款领克01耀Pro车型,该车前后排座椅均采用真皮面料包裹,仅头枕处选用了少量织物面料,保证了该车的驾乘舒适性表现。虽然后排座椅无法进行靠背角度调节,但从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座垫与靠背间的夹角来看,97.8°仍能够为车内人员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不过由于未进行长途测试,对其在长途过程中的舒适性无法判断。

  领克01的前、后排座椅坐垫长度均无法进行调节,经过测试其长度分别为430mm和455mm,且前后排均未提供额外的腿部支撑。从实际乘坐感受来看,该车的前排坐垫长度稍短,对驾乘人员的腿部承托稍显不足。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400mm-660mm,可调节距离跨度较大,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进行操作。

  此外,本期测试车型装备了全景电动天窗,总面积约为0.7437平方米,可开启面积为43.9%。在提升车内采光面积的同时,有助于在行驶中为车内换气,以改善驾乘舒适性。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的高度阶差与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结果表明领克01的油门和刹车踏板的高度差为37mm,间距为60mm,二者表现均较为适中,即便在拥堵路况下行驶,脚部频繁交替踩踏也不会让人感觉疲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