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新认识老朋友 试驾福特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3-19 09:57作者:刘阳 编辑:王厅

  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的内饰,与普通版车型在整体布局上保持了一致,与2017款的普通版本和已经上市的混动版本相同,都换装了全新的E-Shifter电子旋钮式的排挡,不过在换挡旋钮的后方,增加了EV驾驶模式切换按键和自动泊车按键。另外,在我所试驾的这辆顶配插电式混动版上,其他功能与顶配的普通版本车型几乎一致。

  其实,在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最大的不同,还是在于这辆车搭载了截然不同的动力总成,由排量为2.0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9kWh锂离子电池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再加上一台经过特殊调校的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实现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平顺、安静的动力输出。

  需要注意的是,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约175Nm,而电动机最大净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228Nm。容量为52kWh的电池组可以支持长达52公里的纯电续驶里程,在快充条件下,2.5小时即可充满,慢充则需要约5个小时,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上下班通勤代步的距离。

  关于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配置方面,诸位网友可以参考顶配蒙迪欧车型,在这里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在这篇文章里,我想重点阐述的,是搭载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之后,这辆车的驾驶感受是否有截然不同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