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准备了奔驰C级的钱却买了5系 试驾宝马525Li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5 10:12作者:王皓编辑:王厅

  内饰上,530Li在内饰上能体现豪华感的配置,诸如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触碰屏、CarPlay无线连接、方向盘电动调节等525Li也应有尽有,而唯一缺失的换挡拨片在4万元的价格鸿沟前,恐怕也没显得很重要了。

  由于车身尺寸与高配车型完全相同,所以530Li甚至更高端车型的乘坐空间表现,在525Li身上也被完全继承了,而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全景天窗等配置差距对舒适性的影响,也并不会有乘坐空间的影响大。

  虽然525Li便宜的4万元,很大程度上是出自这低功率2.0T发动机之上,但也无需担心这差距会给驾驶体验带来致命影响,因为除了发动机之外,该车的其他动态素质都与530Li车型毫无二致,而这台能力稍小些的B48B20C用于日常驾驶也是绰绰有余的。

  总结

  综合来看,525Li M运动套装并没有因为是入门车型而辱没了宝马5系的名号,它的外观足够有面、内饰足够豪华、乘坐足够舒适、动力也足够日常使用,530Li能带给购买者的一切,该车也基本能给到,所以用买C 300L的钱买一辆525Li M运动套装着实不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