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设计之名俘获更多消费者 海外试驾BMW X2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14 10:18作者:Greg Kable编辑:王厅

  首发版BMW X2将主要搭载两款传统内燃机发动机,并为之进行不同调校,车型分别为20i/20d/25d,其中20i车型采用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采用前轮驱动;20d车型将采用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9千瓦并采用四轮驱动;25d车型将采用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随后将有搭载三缸汽油与柴油发动机车型陆续到来。

  本次试驾车型为20d四驱版本,最大功率139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这些数据也使得它最大竞争对手直接被锁定在奥迪Q32.0T TDI Quattro、E-Pace 2.0d 四驱与梅赛德斯-奔驰GLA 220 4Matic身上。

  车辆配有三种驾驶模式可调,分别为舒适、运动与Eco Pro。采用多片离合器式四驱系统,可以将发动机的所有动力很清晰且平均传递到四个车轮,动力分配主要通过轮胎的抓地力来判断。车辆还配有电子限滑控制系统与扭力矢量控制器来尽可能地保证车辆后轮的稳定性与整体操控的稳定性。

  与发动机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经过了特别的调校来更好的适应柴油发动机的输出特性,调整后的变速箱齿比能更好的与发动机配合,即便是轻轻的踩下油门也能让发动机输出足够的动力来拖动1600公斤重的车身顺畅前进。

  根据官方数据BMW X2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是个十分具有竞争力的成绩。

  在道路上驾驶的感觉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车辆的转向部分,采用电动助力转向使得方向感轻盈,但是与此同时转向不乏精准性。车辆到达一定速度后方向盘的重心与转向回馈都体现的很好,能让驾驶员时刻感觉到道路的情况。

  车辆的整体摆动也控制的很好,整体的感觉就像是在开一台被加高了车身的两厢运动型轿车一样,并不会因为过高的车身而感觉有任何缺乏动感。

  车辆在减速时的感受也令我印象深刻,在行驶中踩下刹车踏板变速箱会根据时速进行减档,这时不会有任何顿挫感传入车内,制动时车辆也能保持良好的车身姿态,不会那么生硬。

  从GLA/Q3/E-Pace等车型的优秀市场表现上,可以看出这类的SUV非常受消费者青睐,所以X2的市场表现将说明它究竟是否是一辆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