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宝马X2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0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作为宝马SUV家族里的新成员,宝马X2填补了宝马X1和宝马X3之间的产品空缺。宝马X1凭借巨大的空间优势让其成为了家用不错的选择,全能的宝马X3定位和售价则更高。而宝马X2“回归”了品牌本质,不仅传承着优秀的运动基因,其跨界身份也深得年轻人喜爱。在此之前,车质网编辑已对宝马X2进行了专业试驾,其出色的驾驶表现备受好评。当然,摆在SUV车型眼前的还得是实用性。在宝马X2上市半年后,我们终于有机会对这款全新产品的日常实用性表现进行全面的测试,那么宝马X2的实际表现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

  测试车辆:2018款 宝马X2 xDrive25i M越野套装

  指导价格:37.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本期测试车辆为宝马X2 xDrive25i M越野套装,也就是全系最高配车型,其原车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另外三款中低配车型均未配备,宝马X2的无钥匙进入功能选装价格为3600元。实际体验便利,手掌放到车门把手内侧便可感应开启,锁车仅需手轻触车门把手上面的凸起感应区便可完成。该功能识别准确,测试时没有出现不好用或不灵敏的情况。

  电动后视镜控制区位于门板手枕前端,采用拨杆与方向键组合的设计,符合正常使用习惯。只是控制区位置相对隐蔽,值得注意的是主驾驶门板内侧的拉手会造成一定视线阻挡。虽然问题不大,但是多少会给使用上带来不便。最高配车型后视镜功能齐全,支持锁车自动折叠和倒车右侧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

  发动机舱盖开关位置设计合理,位于中控台左侧底部。手指连续拉动两次拉手便可打开,该设计出于安全考虑,有效避免了误操作的发生,宝马车型都是采用这样的设计。宝马X2配备双液压杆,扳动发动机盖前端的开关装置,在双液压杆的帮助下,整个过程变得非常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