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设计之名俘获更多消费者 海外试驾BMW X2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14 10:18作者:Greg Kable编辑:王厅

  如果说BMW的全球销量已经略逊于梅赛德斯-奔驰的话你可能不太相信,但是看到这辆BMW X2的革新时,我想一定跟这些流言蜚语有着多多少少的关系,这台车在各方面的改变也似乎在从侧面印证BMW在承认他们的紧迫感。

  这辆BMW X2采用了新颖的设计这有别于BMW在售的其它任何一台车,他们想通过更新鲜的设计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与新消费者的青睐,以此来重新夺得销量王宝座。

  在欧洲汽车市场中BMW X1所在的级别正是增速最快的市场,同样BMW X2也将进入这个市场中与梅赛德斯-奔驰GLA、奥迪Q3、捷豹E-Pace等车型进行竞争。

  BMW X2采用了很多全新设计元素,其中外观部分最引人入胜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经典双肾型进气格栅。车辆的前发动机舱在长度上得到了压缩,使得前风挡玻璃可以在更靠前的位置,给车内带来更大的空间表现。

  车辆侧面采用了更加紧凑的整体设计,线条更加流畅。在车辆的C柱处也采用了更加考究的空气动力学细节设计,后备厢门采用更加棱角分明的设计方案。

  车辆长宽高为4360*1821*1526毫米,这与现款的BMW X1保持相同的宽度,但是有49毫米的宽度劣势,与69毫米高度劣势。车辆轴距与BMW X1保持一致,都为2670毫米。

  后备厢容积为470升,这也使得BMW X2成为所有竞争对手中后备厢最宽敞的车,车辆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使后备厢容积扩充至1355升,放倒后的后排座椅可以形成一个很平坦的储物平台。

  进入车内感受到了非常紧凑的设计,车内所有按键或者操作旋钮都非常便于操作,车辆的多功能显示屏幕内含有丰富的信息并支持触摸操作。车内的视野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因为两侧的支撑柱设计太过于考虑整体的美学与空气动力学反而有些忽略了驾驶员的视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