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豪华车的另类个性 专业测试凯迪拉克XT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2-27 09:18作者:张越鹏编辑:王厅

  其实凯迪拉克一直以来都是大部分豪华品牌中个性很鲜明的一家,它们擅长制造美式豪华并将这种豪华发挥到极致,所谓美式豪华便是一切表面的东西都非常大气,难道美式豪华只能是这些?XT5给了我不同的答案。

  随着时代的发展这样的做法越来越不被现在的消费者们接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仅注重面子上的事儿更看重内在,于是这样一台带有美式豪情又有些内秀的XT5出现了,这也是它个性鲜明的又来,而这些个性将在接下来的文章中逐一呈现。

  凯迪拉克轻混技术利用了电动机特性帮助原本的燃油发动机更好的发挥出自身性能,从而实现提升燃油机工作效率降低能耗增加效率。

  与传统混动车型不同,凯迪拉克XT5轻混主要追求的并不是纯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这套技术更注提升重燃油发动机原本的性能不浪费一丝动力来达到降低能耗提升效率。

  行驶中几乎感觉不到什么传统混动车的感受,就像你永远不知道电动机和发动机是在什么时候结合的,动力输出非常通畅,这一方面也要归功于匹配出色的9速自动变速箱。

  整套动力组合能够让车辆行驶的很平缓并不会给驾驶员动力输出很薄弱的感受,它无论是起步阶段还是中途加速都能拥有比只靠传统燃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车型更好的速度感受。

  在百公里加速与制动环节这辆凯迪拉克XT5表现均衡,得力于电动机的帮助让它在加速环节上有了个不错的成绩,制动成绩也能算到达标的行列。

  从绕桩测试中的车身姿态来看,这辆凯迪拉克XT5在极限状态下的支撑足够,能够让车辆处于可控状态下,不过底盘的避震器调校相对偏向舒适,这样做的好处是日常行驶经过颠簸路段时能够保证车内乘客乘坐舒适性。

  偏向运动化的底盘调校与底盘设定让XT5拥有很好的支撑性,实际测试中体验者能够很自信的去高速绕桩,即便时速已经接近70公里/小时,这辆凯迪拉克XT5的车身姿态也不会很夸张。

  这样强大的支撑性会带来一些日常行驶的乘坐过硬?答案是会,但是不会很影响乘坐舒适性,车内柔软的座椅很好的弥补了避震器过硬的阻尼,即便是过叫坚硬或者连续颠簸时也不会很难受。

  车辆的转向调校的很到位,低速挪车时略显沉重,随着车速提升方向会变得越来越沉而回馈的力度与转向的精准度设定很好。

  XT5在行驶中拥有很好的NVH设定,时速80-100公里/小时区间内的胎噪与风噪都控制的很好不会让车内显得嘈杂,发动机的噪音与整车抖动现象也几乎察觉不到仿佛自己在时速5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