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君生我未老 试驾全新别克君威2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5 07:0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家用无压力

  在乘坐空间方面,由于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君威全面提升,全新君威的车内乘坐空间也有着一个不错的表现。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合适位置后,头部空间一拳有余。

  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前提下,同一位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同样有着超过一拳的剩余空间,而我们从图片中也可以看到,君威在后排乘客的头顶位置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对于头部空间的提升起到了非常直接的作用。在腿部空间方面,超过两拳的表现也算是同级别主流,虽说谈不上有什么优势,但是对于多数家庭用户来说,这样的表现也已经够用了。

  储物空间方面,全新君威的前后门板储物槽都划分了专门的水杯位,可以对瓶状物品起到较好的固定作用。同时储物槽的开孔也很大,在取放物品时比较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