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值偏要靠才华 试驾2017款宝马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9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一套出色的音响系统可谓是豪华车上的必备配置之一,X5可以选装HarmanKardon(哈曼卡顿)或是Bang&Olufsen两种品牌的音响,价格分别为5700元和32700元。通过体验,这套HarmanKardon音响完全可以征服大部分人的耳膜,出色的车内静谧性加之浑厚的低音使其性价比颇高。

  此外,气氛灯同样是营造豪华氛围的重要手段,宝马X5通过橙、白、蓝三种颜色的不同搭配,为车内提供了多种灯光方案。美中不足的是即便将气氛灯的亮度调至最亮,在夜间路灯照明充足的城市中行驶,依旧显得有些暗淡。

  比较有意思的是,宝马X5支持驻车通风功能。车辆静止停放时,可以按照所设定的时间开启通风功能,从而通过车载花粉过滤以及空气净化功能,有效排除车内异味,为车主提供干净舒适的车内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