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战力十足?没那么简单 试驾奔驰AMG A4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7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此外,大尺寸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装备悉数登场,就配置而言A45并未牺牲太多舒适性。

  最值得一提的是,A45前排座椅的包裹与支撑性表现,在钢炮阵营中位居前列。不仅如此,其长时间驾驶的舒适性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甚至身材稍胖的驾驶员上下车,也不会感到吃力。原因在于,德国著名品牌RECARO供应商,为A45配备了侧翼和腿部夹紧调节功能,将舒适性与驾驶操控性完美融合。

  对了,A45装备的音响系统差点被小编遗忘了。也难怪,伴随M133的轰鸣声,这套来自哈曼卡顿的高端音响系统,似乎被夺去了应有的光环。不过,当切换至舒适模式游走于城市中,它依然可以令车内人员享受听觉盛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