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战力十足?没那么简单 试驾奔驰AMG A4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7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战斗气息浓郁

  A45内饰布局并未脱离普通版奔驰A级的影子,中控屏、多媒体及空调控制面板泾渭分明,中控台及空调出风口等处,分别引入了红色缝线或条纹装饰,与众多钢炮车型相似,坐进车内首先感受到浓郁的战斗氛围。需要说明的是,中间饰板虽然带有类似碳纤维的纹理,但质地较软,触感更加接近用料扎实的编织物。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不算陌生,圈辐粗壮并搭配翻毛皮面料,营造出的握感让人爱不释手,其余部分采用真皮包裹,顶部还带有“指正”红色标记,而底部的AMG烙印则是其身份标识。美中不足的是,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在激烈驾驶时有误碰的概率,如果优化一下按键边缘或许会更加接近完美。

  仪表盘造型足够“奔驰”,除了红色指针、碳纤维饰板及明显的AMG元素外,320km/h的表底足以让人乍舌,而当你看到左侧的红色指针接近水平时,就应该“冷静”一下了,想要完全释放A45的动力还不吃罚单?还是赛道比较保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