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战力十足?没那么简单 试驾奔驰AMG A4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7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A45的侧面线条,基本沿袭现款A级轿车的设计风格,由于引入了带有烤漆材质的外观套件,其车身长度增加至4367mm,同时车身高度降低16mm,轴距和车身宽度则与A级轿车完全相同。位于前翼子板处的铭牌,揭露了A45的两大特征——涡轮及四轮驱动系统,提到四驱小编认为A45有些保守了,前驱车的影子并未散去,在“性能”环节中咱们再细聊。

  尾部造型方面,A45秉承了现款A级略显圆润的造型特征,夸张的尾翼及扩散装置,相比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当然,对A45而言,“美观”只是附属品,高速行驶时额外产生的下压力,才是保证操控性的关键所在。排气系统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内部提供可单独启闭的阀门,拥有引人入胜的排气声浪,也是小钢炮们的必修课。不过相比于其他“钢炮”寒气逼人的排气尾喉,A45确实做的太低调了

  采用亚光黑色涂装的19英寸AMG交叉轮辐造型,营造出的视觉冲击力无可挑剔,中间带有的一抹红色又增添了一丝激情。与之配套的邓禄普SPORT MAXX RT轮胎,可谓是该品牌旗下注重操控性能的旗舰级产品,抓地力表现无须赘述,即便是在冬季未经暖胎的情况下,激烈驾驶时也拥有不俗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刹车系统采用前后通风盘设计,前部为对向4活塞AMG高性能卡钳,后轮则为单活塞卡钳,同时前轮眉内侧还带有刹车系统冷却风道。“增肌减脂”的做法在钢炮车型中并不罕见,A45同样不例外,虽然后备箱并未装载备胎,但为车主提供了轮胎充气机,这一点很“奔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