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倾尽所能满足你 试驾2018款荣威360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8 07: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荣威360 PLUS的身材比较匀称,虽然看似略显平庸亮点不多,但是却与整体的风格很搭调,而且圆润的造型也为内部空间带来了更加实际的意义。

  新车的轴距为2660mm,相比于大众朗逸这类公认的标杆产品表现要更加优秀。对于一辆家用轿车来说,空间表现或许可以成为消费者选择的第一理由,所以在这一点上,荣威360PLUS很有优势。

  荣威360 PLUS的车头很有亲和力,而车尾则设计的比较简单,几乎没有明显的线条勾勒,只是一个简单的圆润回收。

  尾部与车头一样,都有镀铬装饰条作为点缀,横贯两侧尾灯。尾灯的设计与大灯造型相呼应,一体性很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荣威360 PLUS是定位入门的紧凑级车,但外观钣金以及做工等方面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对于接缝的控制,足以媲美合资大厂产品。

  虽然后缀加上了PLUS,但实际在尺寸上它却并没有像“手机”那样大上一号,它更像是证明自己“完全体”的标志。简单来说就是经过市场反馈和自我调节,全新的荣威360 PLUS变得更加懂你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