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设计DMH混动系统 荣威D5X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9-14 09:12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第37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荣威D5X DMH正式通过申报。新车是采用上汽DMH插混系统的首款SUV车型,搭载了1.5T插电混动系统,此外还有长续航版车型,纯电续航为105km,百公里馈电油耗为5.25L。荣威D5X DMH运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长达到了4700mm,轴距为2765mm。

  外观方面,荣威D5X运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了凌厉狭长的大灯组,并由中央窄条幅式灯带相贯穿,配合两侧竖状进气开孔以及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辨识度较高。

  侧面来看,新车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并搭载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组。DMH表示则进一步证明了新车搭载的动力系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90/1664mm,轴距为2765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5T发动机,发动机的功率可达110kW;电机方面共有两款,分别为145kW和153kW。电池方面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