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持之以恒的魅力 试驾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1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车身侧面最为经典的莫过于交叉腰线设计,将优雅、动感和柔美完美融合的同时,在刚毅与阴柔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不像有些车型更适合男生或女生驾驶,昂克赛拉二者通吃。需要说明的是,2017款车型外后视镜上的转向灯改为条状造型,较之老款更具辨识度,而翼子板上提供了2.0L车型独有的标识,在看重驾驶感受的消费者眼中,采用哪款动力至关重要。至于外观尺寸方面,改款后的昂克赛拉与此前差异甚微,轴距2700mm,仅从数据来看已位列同级三甲。

  在拿到试驾车之前,小编有机会在两厢版和三厢版间进行选择,相比之下后者侧面与尾部线条更加舒展,“颜值”也更高。然而,最终小编还是决定试驾两厢版车型,理由也很简单,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与昂克赛拉的运动身形相得益彰。不仅如此,2017款车型换装了LED尾灯组,后保险杠两侧也进行了相应优化,并减少了黑色防刮材质的使用面积,从而降低了车尾的视觉高度。当然,两厢版昂克赛拉独有鲨鱼鳍天线,也是其亮点之一,较之三厢版更富个性。

  2.0L车型均提供了18英寸运动铝合金轮毂,不仅尺寸在同级中实属罕见,搭配深灰色涂装视觉效果更让人过目难忘。与之配套的是优科豪马ADVAN dB轮胎,虽然是ADVAN系列中偏向静音性的型号,但拥有不俗的弯道抓地表现,而规格达到了215/45 R18,能够满足日常出行所需。后备箱隔板下的备胎,不出意料的为非全尺寸版本,应对不时之需足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