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持之以恒的魅力 试驾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1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配置实用 操作便利

  2017款昂克赛拉内饰基本沿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不过方向盘和中控台处的饰条进行了小幅调整,并更换为亚光材质,视觉感受更加简约且富有条理性。而在用料和做工方面,该车与同级的日系车型水平相当。

  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并未采用平底造型,直径与圈辐粗细适中,且两侧带有明显的凹陷设计,与手掌的贴合度表现毋庸置疑,优于竞品同时也是注重操控的车型必备元素之一。两侧多功能按键包含了语音控制、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设定,便于日常操作之余,行车过程中也不易发生误碰现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背面还提供了换挡拨片,手感与换挡响应速度均值得肯定。

  两厢与三厢版本的顶配车型提供“超跑式”仪表盘,转速表位于中间并在右下角提供车速显示功能,挡位与行车信息则分列在两侧的显示屏中,各项内容反馈较为直观,也有助于烘托车内运动氛围。此外,令人称道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依旧出现在顶配车型中,支持车速和导航方向显示,实用性无可挑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