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座SUV新贵 试驾2017款哈弗H7L红标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8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可靠的车身

  哈弗H7L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板,占整车钢板用量的68%,屈服强度最高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用量占整车钢板总量的12%,此外,前后均配备高强度刚撞量,后防撞梁采用铝合金材质。

  在安全配置上,哈弗也是十分厚道,哈弗H7L红标两款车型均配备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

  总结:

  在如今SUV横行的时代,哈弗拥有较为长远的目光,自始至终做专业SUV,同时对国内消费者的核心诉求也非常了解。从神车哈弗H6便可看出,空间大、配置高、亲民的售价,都成为“神车”的关键词。哈弗H7L红标版也是如此,抛去以上几个点,新车还具有动力充沛,变速箱平顺等特点,不得不说,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在产品力方面的差距已越来越小。此外,新车17-18万元的售价比较亲民,相比合资品牌要更具竞争力,随着哈弗H7L红标版的上市,原本较为平静的7座中型SUV细分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龙争虎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