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驾驶技能进阶 北京现代安全驾控动态体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0-25 09:49作者:张文灿编辑:刘嘉琪

  大家都知道车辆轮胎的重要性,那你是否想过在高速上爆胎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呢?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要采取怎么样的措施么?下边我们就来体验一下。

  除了要抓紧方向盘以外,也不能一脚就把刹车踩死,而是要采用快速点刹的方式,直到车辆完全停止,至于前轮爆胎和后轮爆胎的情况是完全不一样的,前轮爆胎还算是好控制一些,而后轮爆胎就相当的危险了,车辆也就很难再去控制,所以我们在日常驾驶时,要多注意轮胎的状况,定时的检查更换轮胎,尽量的避免爆胎情况的发生。

  最后我们还驾驶全新途胜体验了一下碎石路面,相比前边激烈的科目,碎石路面体验稍微显得平淡了一些,但是在这里还是要说一下,在碎石路面行驶时,一定要仔细观察路况,注意躲避一些大的石头和障碍物,控制好车速,刹车要提前,切记不要急刹车。

  下边我们再来简单的谈谈在本次体验营中所用到的北京现代各款车型都表现如何,全新胜达基本上都是服务于极限越野的项目中,文章前边我也对它的表现有过评价,这里就不再多说,下边我们再来说说领动和已经服役于北京警察学院的老款索纳塔的表现。

  结语:

  首先真的十分感谢北京现代能给我一个这样的机会,来到北京警察学院来体验各种极限的驾驶。其次通过这次的体验营活动,我对行车安全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安全驾驶真的并不仅仅只是我可以正确的操控车辆,遵守交规的行驶,还包括我们对于安全隐患的观察和处理,当然这些对于紧急意外情况的处理,也是要经过不断的练习才能在真正遇到危险时,本能的做出正确的应对操作。所以我也真心希望大家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也多参加参加这一类的培训,对你之后驾车肯定是有帮助的。

  另外正如文章开头所说的,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样也影响着行车安全,当你驾驶技术并不怎么成熟或者被动的遭遇安全事故时,受到的伤害严不严重其实看的就是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了。一款品质优秀的汽车产品能够在紧急操控的过程中为驾驶员提供稳定的回馈力度,避免因为品质不佳出现的二次事故,如果再配合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技术,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确保行车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