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LEVEL UP! 试驾2017款上汽大众途观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9 07:0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不过好在彩色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依旧保持着出色的实用性,信息显示清晰且丰富,几乎驾驶中所有需要操作的选项均可以通过行车电脑来实现。

  全新一代MIB多媒体系统不仅提升了响应速度,UI界面的设计同样得到了升华,比如在功能相互切换期间会有非常绚丽的动画过场来进行填补,高级感油然而生。

  大众早期RNS多媒体系统中的导航功能经常被车主吐槽 “反人类”设计,不光目的地检索不好使,地图显示也十分不清晰,难以适应国人的需求。而全新MIB系统则将这些缺点一扫而光,使用方法更倾向手机导航,上手更为简便,显示效果也更加出色。

  导航信息同样可以通过行车电脑来进行显示,方便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进行观察,也相应提高了安全性。

  除了多媒体与导航功能外,MIB系统将诸多车辆设置,如车灯、驾驶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自动泊车功能等都集成在该系统中,便于驾驶者对其统一管理设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