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LEVEL UP! 试驾2017款上汽大众途观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9 07:0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车尾部分以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这也是途观L比较最具设计感的地方之一。硬朗的折线从前翼子板起一直贯穿到后尾灯上沿,不仅起到了承接的作用,同时还给尾灯“描了下眉”。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内部以诸多三角形元素拼凑而成并辅以熏黑处理,科技感浓郁的同时还兼备些许的动感。

  双色五辐轮圈的造型犹如花瓣一般,19英寸轮毂搭配4712mm车长显得恰到好处。马牌ContiSportContact5轮胎规格达到了235/50 R19,市场售价约为1300元/条。这里需要提醒的是此次试驾车上使用的轮圈与轮胎均为选装配置,而330TSI两驱旗舰版车型标配的轮胎尺寸为235/55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