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LEVEL UP! 试驾2017款上汽大众途观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9 07:0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此次试驾的330TSI顶配自动两驱旗舰版车型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这两个功能被集成在同一个按键上,单独设置需要按下按钮后再在屏幕上进行调节,虽然有些繁琐但却有效的节省了空调面板处的按键数量。

  上汽大众途观L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以及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不得不说,大众的自动驻车功能非常好使。开启之后,当车辆停稳后松开刹车,车辆不会伴有俗称“憋转速”状态的抖动,并且当挂入P挡后,手刹自动拉起,智能化程度很高。

  后排乘客配备了可以独立调节温度的后排空调,同时还配备了两个5V的电源接口,对于电子设备泛滥的今天,后排乘客可以拥有独立的电源接口是十分贴心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