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同级性价比新标杆 广汽传祺GE3综合评测

来源:电动生活时间:2017-09-27 12:09作者:高建编辑:刘宁

  纯电动新车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SUV车型更是不乏余力的争相而出,详细品味发现广汽传祺的推新步伐稳健而有力,就像今天我们测试的这款GE3车型,做工、配置、驾驶等方面,都可称得上是小型SUV级别中的标杆产品。

  外型风格过目难忘

  目前纯电动车市场前景空前,只要细分到位都可以做到标杆的产品,从广汽传祺新进推出的几款车型来看,都非常的成功,包括传祺GE3,从外到内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LOW POLY风格,线条就像屏保一样,多变而又非常的自然。拥有三角形灯带的前大灯非常醒目,日间行车灯、远光、近光全部采用LED光源。

  灵活的车身曲线,透着灵动

  传祺GE3的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从尺寸上定义该车属于小型车范畴,车辆搭配的18寸的轮毂花纹厚重,不仅非常美观,而且运动感很强。C柱的断层式设计形成了一个悬浮的车顶,美观性直线上升。

  半悬浮式车顶亮点颇多

  尾部层次感较好,略显厚重

  尾部造型异常厚重,但犀利的车尾线条并没有让车型显得很臃肿,如高位刹车灯、尾灯下方、保险杠上方都有很独特的线条呈现,这种设计在车型中并不多见。“无限环”后尾灯与三角后雾灯同样让人拥有过目难忘,车辆开过尾部特征记忆犹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