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崔东树:全国新能源乘用车9月销渗透率34%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0-16 09:38编辑:王雨

  随着2022年末新能源补贴退出,新能源车市场需求逐步恢复,9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达到83万辆,同比增长23%,环比增8%。其中高端新能源和入门级新能源表现持续走强。国家层面针对汽车行业的政策指引频出,旨在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商务部推动“百城联动”汽车节和“千县万镇”新能源汽车消费季活动效果显现,各地车展及发放消费券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对提振消费信心有较好的增进效果。9月新能源车的出口同比增2%的增速放缓明显,插混市场很强,纯电动表现压力较大。新能源格局激烈变化,头部效应日益明显,高端相对较强,蔚来、小鹏、理想等总体较好,传统车企新能源高端发展较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