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百加速仅1.9秒 昊铂SSR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9 09:10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昊铂品牌首款超级跑车——昊铂SSR将于今日(10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一款纯电超跑,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s,动力表现无疑是其最大的亮点。

  外观方面,昊铂SSR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以体现超跑的速度感。前进气格栅与进气道相连,将车前的气流引入机舱。车身侧面,采用了简洁且优雅的线条设计,强化车侧的速度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夸张的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设计,既突出了超跑车型的性能特性,又增强了整体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昊铂SSR的设计同样出色,展现了Hyper昊铂品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8.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各种行车信息,并可进行个性化设置,悬浮式中控大屏尺寸达到了14.6英寸,支持各种娱乐系统,如音乐、导航等,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昊铂SSR电动机总功率901kW,电动机总扭矩120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s。同时,该车还采用了900V碳化硅芯片,不仅提高了2.5倍的工作频率,还降低了80%的功耗。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