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是每款车都有I-pedal 实测GE3 530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6-28 09:43作者:陈晓霞编辑:王雨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虽然看起来与曾经的ge3似乎只是升级了续航,但其实不然。这款车除了增加了电池能量密度还搭载了广汽新能源新一代得温控技术和新增了i-pedal功能(单踏板模式),但这些最新得电控技术能让这款车的续航和电耗有着怎样得表现?这次我们拿到一辆ge 530的试驾车,来看看实际测试后的结果吧。

  作为拥有410km续航的小型suv车型,ge3 530是一款既适用于城市代步又能轻松应对小长途行驶的车型。此次拿到的这辆试驾车是广汽新能源ge3 530互联网尊享版,是这款车的最高配版本,先来了解下这辆车的动力信息。

  这款车的能量回收分为高低两档,开启能量回收后,高档也不会觉得有明显的拖拽感,在行驶中无论加速还是减速都很流畅。

  开启i-pedal功能,只要松开电门踏板,车辆就会依靠动能回收进行制动,拖拽感十分明显,车速下降很快,同时刹车灯也会亮起。这个模式对于城市拥堵或者红绿灯较多路段十分适合,有一定提高续航能力的作用。

  ge3 530的方向盘属于比较轻便型,并且转向有三种模式可调节,分别为标准能、舒适和运动。其中,运动模式会让转向稍微变得有重力感,但对于女生来说,使用起来也不会觉得费力。

  此外,这款车在隔音方面做的效果还是很不错,尤其在低速时,车内很安静几乎听不到什么胎噪、路噪。但是在高速情况下,风噪还是有些许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