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力出众的小型SUV 试驾吉利远景X3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9-23 11:00作者:张岩编辑:王子华

  年轻人现在对车的标准越来越高,以至于现在的车企也不能仅在价格和配置上做文章了,用句老套点的话就是:”颜值当道“消费者买车第一眼就是看有没有眼缘,而这个眼缘也绝对不是价格和配置,直观的第一感受就是外观是不是讨你喜欢。而吉利远景X3这种小型SUV恰恰就让很多90后的买家挑不出理来,不仅有这么时尚的外形,同时内在也有很多讨巧的配置,那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全新小型SUV吉利远景X3。

  全新远景X3在外观上与它的小师弟远景X1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或者也可以说是大一号的远景X1.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只那么简单了,毕竟对于现代用车需求来说,颜值固然重要,但是空间足够大也是对于SUV车型的必备要素,而吉利远景X3在两个维度上的双重实现,一定对后续的销售量有绝对的保证。

  吉利远景X3在外观上设计上非常偏向年轻运动风,这对于90后的主力购车人群来说非常对胃口,同时,科技配置方面也很到位,倒车影像、车顶行李架、天窗、四点式倒车雷达、炫酷的后扰流板配高位刹车灯等诸多细节,都是让眼前这台吉利远景X3定位明确,就是年轻运动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