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2017款吉利远景X3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0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本期测试车型:2017款吉利远景X3 1.5L自动尊贵型

  厂家指导价:6.59万元

  如果考虑购买一款亲民的代步小车,首先摆在我们面前的便是价格因素,“负担得起”是条硬标准,其次才是油耗和空间等方面。当然,为了在有限的购车预算内买到更丰富的配置,自主品牌无疑是这部分消费者的最佳选择,至于舒适性表现似乎只能听天由命了。难道售价平易近人的小车们就毫无舒适性可言?小编不禁想起参加过吉利远景X3试驾活动的同事,对该车好评如潮的景象,其中一点便是其行驶舒适性表现,只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趁着它来到车质网编辑部的这几天,小编将该车开进了《数据说话》实验室,在这里它将接受一系列专业测试,并作为自主小型SUV的代表,为我们阐述其舒适性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仪器介绍:

  为了确保数据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携手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振动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6个采集通道,仪器接受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