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大众Arteon 再见CC·你好GT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9-18 09:18作者:啸面虎编辑:王立银

  套娃还在车内

  前面说过Arteon源自全新迈腾,所以内饰设计是基本沿用过来,尽管缺乏新鲜感,但是Arteon以及迈腾的内饰还是值得肯定的,一切都是合理、易用,全液晶仪表和贯穿式出风口也都是领先的配备,而工艺水平也是同级车的一流水准,况且Arteon还引入了更多的配色以及拉丝装饰条,也看得出来大众还是很注意对Arteon车内氛围的营造。

  配置方面,我们此次试驾的2.0TSI四驱车型也与国产全新迈腾高配车型类似,主要是互联驾驶功能得到了升级,在此不做过多的介绍,等Arteon国产的时候,届时凤凰汽车也会进行深度的配置解读。

  双色的座椅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坐上去也有一定的支撑性,是比较标准的德系座椅风格,而更运动的R-LINE版还有翻毛皮材质的座椅可选。

  空间方面,Arteon的前排乘坐空间和迈腾没什么两样,受到溜背式轿跑造型的影响,后排的头部空间确实比迈腾小了一点点,但是也足以让1.8米高的乘客坐的很舒服,毕竟Arteon的后排腿部空间也是接近于迈腾的水平的。

  不过后排中间不太适合乘坐,高高隆起的中间地台以及偏硬的坐垫,都在向人们表明自己是一台四门轿跑车,选择Arteon,还是需要乘坐的优雅一些,日常还是当四座车使用吧。

  打开Arteon的电动掀背尾门,可以发现它有着巨大的开口,尾门在最大开启模式下差不多有2米高,可以说这个“尾门”绝对不会成为储物的瓶颈。

  后行李厢在初始情况下就具备很实用的空间,前后纵深超过了1.1米,足以放置30英寸的行李箱了;而放倒第二排座椅后,Arteon就具备了高达1557升的储物空间,此时的前后纵深竟接近2.1米,足够篮球运动员在里面休息了。

  如果需要自驾远行的话,Arteon后行李厢的应该不会成为制约旅行时间的限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