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青春活力天生无畏 试驾2017款奔驰GLA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1 08: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感性大于理性 空间表现勉强及格

  受限于尺寸及造型,奔驰GLA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平平,只能说勉强及格。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之后头部有四指空间,比较出色,而问题出现在后排。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只有一指富裕,感觉比较压抑,腿部则有一拳余量,表现中规中矩。

  虽然空间不足,但是分段式全景天窗却很好地弥补了主观上的压抑感。虽然后半部分不能开启,但有这么一大块玻璃的存在,还是让视野变得更加通透。

  抛开乘坐空间,其实奔驰GLA的储物空间表现还算不错,不说多么丰富,但是日常使用来说绝对够用。在车上,随身物品都能够有地方放置,而且大多储物格都有盖板,不用的时候也不会影响内饰的一体性,考虑非常周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