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惠和家用是根本 试驾紧凑型SUV哈弗M6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18 13:06作者:邱云峰编辑:刘嘉琪

  虽然哈弗M6多款车型的定价都进入了10万元以里,但安全方面确实没含糊,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陡坡缓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系统、双安全气囊加侧气囊等这类消费者非常在意的配置都有装备。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数据相比同级车型还是比较亮眼的,我们分别在城市拥堵路段和郊区高速路段对它进行了一番体验,性能不算出众,但动力系统的平顺性却令人满意,在走走停停的时候,会发现低速时顿挫相当轻微,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也不会乱。在高速体验到它动力的爆发点是在2000转之后,一股不算太猛的力道应付超车倒是足够了,虽然变速箱在急加速时降挡反应稍显迟缓,但家用定位的SUV有这样的调校也无可厚非,毕竟开起来顺心比其他都重要。

  转向一上手会感受到力度并不轻,适应会会觉得它精准性是不错的,头段有一定的旷量,但在转弯时也不会费力,是典型的SUV风格。取向更明确的是底盘感受,哈弗很清楚未来会选择M6的消费者对这款车更多的诉求一定是舒适性,所以悬架比较偏软,再搭配上扁平比较厚的轮胎,下个乡村非铺装路或者上个马路牙子确实不成问题,在车内我们也感受到每当通过不太友好的沟沟坎坎时,它都会将冲击力化解的很柔和,这样的表现还是很适合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驾驶氛围的,很适合家庭出行。

  编辑总结:

  哈弗M6算是继承了哈弗H6优势的新车型,全新的外观设计美观大方,最主要的是它在配置以及动态感受上都显得比较成熟,很符合家用车对使用上简单顺手、开起来平顺稳定这两方面的需求。所以如果有9万元左右预算想选择一款比较全面的车型,诉求也是性价比较高的家用车型,那么哈弗M6相比同价位车型是更值得推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