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惠和家用是根本 试驾紧凑型SUV哈弗M6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18 13:06作者:邱云峰编辑:刘嘉琪

  SUV车型火爆的原因不难总结,不错的空间、良好的通过性等等,其实归根结底就是它相比轿车更适合成为一辆满足多功能需要的家庭用车。既然关键是家庭用车,那价格实惠、配置丰富、外观大气自然就又成了大多数消费者不谋而合的需求。再说到实惠,自主品牌一直以来的高性价比更不能被忽略。所以既是自主品牌、又专做SUV车型的哈弗能获得如今这样可观的市场认可度也算是情理之中了。

  2017年7月21日,哈弗M6正式上市,它延续了老款H6车型的定位和风格,是一款紧凑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有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款可选,售价区间在8.98-10.98万元之间。

  哈弗M6的主要亮点在于价格实惠、安全配置丰富以及车辆成熟度高,所以说它的出现确实是补上了这个9万元左右买紧凑型家用SUV的空挡。我们也专门针对它在家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怎么样、优势在哪里再一次进行了体验。

  从前脸来看,哈弗M6相较其他哈弗车型来说是比较独树一帜的,车身线条非常立体,前脸全新的六边形格栅和不规则大灯营造出了不俗的视觉冲击力,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也进一步强调了SUV车型该有的力量感。

  外观设计整体成熟度不错,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时尚感,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无疑会吸引来更多年轻人的目光,一条极为显著的腰线从前轮拱处直通到尾灯边缘,姿态看上去会更加精干和矫健。这样的风格是符合大众审美的,成年人选择足够稳重大气,年轻人选择也不乏新颖时尚的元素。

  储物空间不算多,但每个空间都设计的很规整,杯架中都有限位器,利用率挺高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手刹旁的钥匙盒以及后排中央的储物格,放手机或者钥匙等随身物品很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