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挑战新巅峰 试驾进口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18 13:01作者:黎嘉铭编辑:王家浩

  外观/内饰快速回顾

  外观不再是方盒子了,全新一代发现融入了更多现代时尚的元素,把棱角都去除掉了,但气场反而有增无减,全铝车身使得全新一代发现比上一代减重了390kg,统统的设计使得其风阻系数低至0.33cd。

  内饰简洁了许多,用料和做工也有明显的提升,整体体现出来的质感更接进去揽胜。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除了支持导航、蓝牙等常规功能,还能显示丰富的车辆及越野信息,后排娱乐系统也同样强大。

  更加注重实用性和多功能性是全新一代发现要重点体现的,第二、第三排座椅的组合方式就是许多种,全部支持电动调节,甚至可以通过手机APP来控制座椅的折叠;从而使得全新一代发现满足了不少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

  总结:越野方面的性能,除了比上一代更智能之外,全新一代发现的电子辅助系统还使得驾驶员的操作更加轻松。而在公路方面的表现同样比上一代要更好,采用承载式车身,对车身晃动的抑制起到很好的作用,舒适性有了明显的提高。功能性和实用性方面,全新一代发现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用更多人性化设计和更多更大更好用的储物空间来取悦更注重实用性的潜在买家。显然,全新一代发现正在赶往另一个巅峰的路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