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能是最便宜的RS 长安新逸动XT RS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16 09:13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虽然它叫RS,但是你也要清楚它的定位,指望一台十万元左右的小车给你带来超跑般的快感那是不现实的。所以就日常代步驾驶和偶尔的小放肆时情况来看,这款车的动力还是能满足驾驶需求的,如果你非要强求快感,那只能找个下坡了。

  变速箱的反应有较为明显的迟滞现象,当你需要快速降挡时,最好给它一点准备时间。

  经过城市道路的驾驶和山路驾驶,这款车可以看做是长安逸动XT的增强版车型,虽然命名RS,但你真的不能对它有过度苛刻的要求,毕竟它的售价只要十万块左右。就其售价与定位来说,潮流的配色与设计,质感优秀的内饰装饰以及丰富的科技互联配置,长安新逸动XT RS已经做的相当有诚意了。

  总结:花多少钱办多大事儿,这是到什么时候都适用的一句话,你指望花十万块买一台性能车是不现实的,但是在长安新逸动XT RS这里,你可以买到一款年轻时尚的代步小车和一些性能车的“面子”。新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到现场仔细考察一番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