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能是最便宜的RS 长安新逸动XT RS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16 09:13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内饰沿袭新逸动XT 造型设计的基础上,新逸动XT RS增添了更多的运动风情,在出风口装饰件、四个车门内饰板缝线、杯架处,都采用红色线条进行勾勒,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全新升级的10.1英寸液晶仪表,搭配红黑仪表盘界面配色,看上去很炫酷,不管实际驾驶怎么样,反正先把表面功夫做齐了再说。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档次感比较足。

  新逸动XT RS搭载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有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屏幕的随时共享互联,且兼容IOS、Android等主流操作系统,操作流畅,另外具备内置硬盘,可实现音乐、视频等文件的拷贝和存储功能。蓝牙、WiFi无线互联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