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能是最便宜的RS 长安新逸动XT RS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16 09:13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每个年轻人都有一个性能车的梦,也许你对很多性能车的参数配置可以倒背如流,但是每当看到它们高昂的价格,在看看自己扁扁的荷包,又是忍不住一声叹气吧。别急,就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最平民的RS要来了,它就是长安新逸动XT RS。

  长安逸动XT的造型一直以前卫、时尚著称。新逸动XT RS通过对车辆的外观进行改进,革新车辆配置性能,为车辆增加很多运动属性。动力总成的革新是新逸动XT RS最大的亮点所在,搭载的1.5TGDI+DCT动力组合。而本篇文章就为大家带来新逸动XT RS的试驾体验。

  马牌MC5轮胎,拥有“Stealth”新3D横向花纹沟槽,以及马牌独创的轮胎静音科技,在静音性和抓地稳定性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

  在外观的设计上,新逸动XT RS做的比较大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动感需求,红黑撞色车身,专属“RS”标识等个性设计,都使得车型动感十足。新逸动XT RS采用了新的网状进气格栅造型,棱角更加锐利,更加符合车型属性。升级17寸运动轮毂,造型更动感,红色的卡钳抓人眼球。硬朗的腰身搭配流线型上扬腰线,营造动态的俯冲效果,看上去相当有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