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实惠新选择 试驾丰田YARIS L致享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7-08-15 10:27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厅

  作为丰田旗下又一款小型三厢车,这辆你一定见过,它就是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以下简称致享)。在现今SUV大行其道的时代,为何广汽丰田还会选择推出这款YARIS L致享呢?首先,会选择小型车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需要的并不是多么夸张的空间,多么强悍的动力储备,最看重的应该就是能够在刮风下雨时带着自己回到温暖的家。并且,这辆车不需要太矫情,一定要耐用、实用,更需要实惠。号称“开不坏的丰田”可不是随随便便哪个品牌可以做到的,仅凭这个理由消费者选择YARIS L致享就已足够。(此次试驾车型为广汽丰田- YARIS L致享2017款 1.5G CVT炫动天窗版 次顶配)

  此前丰田的设计太过于超前,特别是那个迷人的“八字胡”,还是会有一些消费者一时无法接受。在致享上面,丰田将其设计成与车身同色,一方面没有丢失其关键设计点,另一方面又可以让更多的人接受,两全其美。

  LED日间行车灯仅标配于1.5L车型,而雾灯则需去到致享2017款 1.5G手动炫动版以上才会有此配置,而1.5L低配车型全款购车已经过10万,却连雾灯都没有,对于这个价格来说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本次试驾车型则是采用了前盘后鼓的制动方式,并无任何亮点。

  而整车内饰设计放在现今,全款落地10万多元的价格区间内,头条君觉得致享是时候需要改变一下了。

  至于耐脏性的问题,头条君觉得还是购买座椅套比较靠谱,拆洗也比较方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