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7款广汽丰田致享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8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17款 YARiSL 致享 1.5G CVT 炫动天窗版

  综合得分:349分

  致享作为广汽丰田品牌开拓三厢小型车市场的力作,自上市以来便备受消费者关注,从今年3月上市至今,已连续数月销量位居同级前10。迎合国人的三厢结构设计,颇具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搭配亲民售价,以及较为全面的安全配置,满足了受众人群的刚需。

  从广汽丰田致享的外观、内饰以及名称等方面,不难看出其与同胞兄弟致炫间的关系,根据车质网目前收到的投诉信息来看,致炫的2016款车型上市至今,投诉销量比仅为万分之4.1,远小于万分之15.9的行业均值。而致享上市至今已近5个月的时间,目前一直保持着“零投诉”。那么致享能否延续其“兄弟车型”稳定、良好的质量口碑,又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广汽丰田致享。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4分

  在整体的外部评价中,2017款广汽丰田致享的表现符合预期,各项外部功能与同级主流车型相当。然而,在细节方面该车仍有可提升的空间,例如:前后车门间接缝不均;个别饰板存在结合不紧实;后门密封胶条边角翘起等。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17款广汽丰田致享全车的接缝均值为4.1mm,不过个别测试点间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仍有待提升,其中测试数据差值最大处位于右后翼子板和后备箱之间,达到了1.5mm。而全车缝隙最均匀处位于左后翼子板和后备箱之间,三个测试点均为4.0mm。

  另外,左侧前后车门之间的缝隙均差稍大,但仍属合理范围之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