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轿跑遇上SUV 测试东风启辰T90 2.0L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07 09:17编辑:王立银

  加速测试

  关闭ESP并同时踩住油门刹车,T90能把转速憋至2500转左右。起步瞬间轮胎没有任何打滑,初段的势头还是挺猛的,有比较明显的推背感,而且CVT让发动机处于高转状态,不过随后便逐渐减弱。

  整体提速过十分平顺,但只能算波澜不惊,谈不上什么爆发力可言。最终0-100km/h加速成绩为12.34秒,接近官方公布的12.4秒。

  制动测试

  全力制动过程中,T90发生比较明显的重心转移,前悬有一定程度的压缩。但ABS积极的介入和稳定的制动力让最终的制动成绩为39.6米。对于一台有相当尺寸的SUV来说,成绩可谓优秀。

  总结:颜值决定第一印象的社会里,能够吸引到大家的目光已是成功的一步。尽管轿跑的外形下依然是一台舒适取向为主的家用SUV,但无妨T90在10万出头的价格区间内找到自己的位置。但自主品牌目前对于设计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启辰要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恐怕光靠T90还是不太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