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轿跑遇上SUV 测试东风启辰T90 2.0L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07 09:17编辑:王立银

  放在更早之前,T90这种跨界路线未必能得到大家的肯定。但以现时来看,越来越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其实更加愿意尝试新鲜事物。因此对于启辰而言,与其把精力投进白热化的SUV市场,不如另觅出路,反而能赢得几分先机。

  体验读图模式

  更有底气的跨界风

  这种跨界风的玩法,早前本田也曾经在歌诗图用过,然而市场的反响并不算特别好。如今启辰T90也尝试这种设计,但底气会比歌诗图更充足些。为何这么说呢?

  一方面T90基于上代奇骏的C平台,本身已是非常成熟的技术,无形中也让成本下降不少,要知道目前T90 10.98-15.48万确实非常有竞争力,毕竟同价位有此尺寸的对手并不多,更可况T90有其独树一帜的外形设计。

  而另一方面则是外观上突破了启辰过往的设计风格,“风雕美学”设计风格第一次出现在启辰的车子上,让T90变得大胆而前卫,前脸的锋锐与腰线的刚劲结合起来很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内饰部分则尽可能营造出高档感,横向拉伸的中控台被12.3英寸触摸屏所占据,一些细节的按键与旋钮如果蒙上眼睛使用的话,感官上几乎与一台日产无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