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轿跑遇上SUV 测试东风启辰T90 2.0L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07 09:17编辑:王立银

  拼不过配置拼细节

  T90主要竞争对手还是那些自主品牌的SUV,如果论配置的丰富程度,前者未必能完全占得上风,不过在一些细节的贴心程度上,T90倒是有其可取之处。

  大尺寸中控屏幕已经成为当下的流行趋势,T90也同样采用了12.3英寸的触摸屏,并内置了IT-COMMANDER系统,车内的大部分功能包括空调在内都能在系统内进行调节。

  除了触屏这种方式以外,T90在挡杆后方还配有五维旋钮,方便进行菜单的选择和切换。实际用起来,由于屏幕距离驾驶者有点远,这个五维旋钮反而是最顺手的操作方式。不过左右拨动时能发现旋钮的阻尼还是有点生涩,不够顺滑。

  AVM全景影像算是T90的其中一个卖点,这套系统相比对手而言,一方面消除了四角的黑边,另一方面还增加了变道盲区显示的功能。可以说把全景影像的功能进一步挖掘,实用度很高。

  另外,T90采用了轿跑般的车顶曲线,C柱部分的下压或多或少都会对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有所影响。好在车顶位置的偷空处理后,身高为172CM的体验者仍有四指的余量,而压迫感略微有一点。如果能有全景天窗的话,相信会改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