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情怀藏于内心 试驾2017款捷豹XF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5 06:5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轴距加长表现出色

  对于2017款捷豹XFL来说,前排的空间其实与老款相差不大,所加长的轴距并没有在前排中体现,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有一拳的表现。

  其实作为驾驶者,对于空间的要求本身就不高,只要不拥挤就算OK。而对后排乘客来说,讲究可就多了,好在加长之后的XFL在后排表现十分宽裕。调整好前排座椅后,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空间依旧一拳,而腿部有着三拳有余的亮眼表现。

  捷豹XFL在储物空间上的表现中规中矩,门板储物槽容积一般,在储物槽内并没有配备隔物板,将多种物品同时放置其中容易混杂在一起。

  封底设计的车门拉手被巧妙地设计成储物槽,容积不算大,可以临时放置些小件物品。

  挡把前方的储物槽内部带有橡胶材质的防滑垫,手机放置其中刚刚好,但如果你的手机是PLUS型号的话就会多出一块,稍有遗憾。

  挡把后方的前排杯架内部配备了橡胶限位器,可以保证在行驶过程中不会造成水瓶晃洒,但杯架处的盖板手感一般,多了些生涩感少了阻尼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